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天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各类袋式除尘器(脉冲式、反吹式、振打式)及配件系列(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单机布袋除尘器除尘效率稳定可根据场地定制
单机布袋除尘器除尘效率稳定可根据场地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6单机布袋除尘器除尘效率稳定可根据场地定制 
品牌: 天宏环保
品牌: 天宏环保
规格: 齐全
净化率: 99%
单价: 9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08 16:24
  询价
详细信息
 单机布袋除尘器中的滤袋要是呈现其受潮的状况,这样会致使尘土不是懈怠的而是粘糊的附在滤袋上,设备在运用的过程中要是织物孔眼堵死,这样会直接构成其清灰的失效。这样单机布袋除尘器的压降过大,设备没有办法在继续进行作业了,这样发生的糊袋是没有办法进行除尘的,设备的处理风量是指除尘设备在单位时间内悉数能净化气体的体积量。

单机布袋除尘器温度的取决要需求考虑其滤料的接受温度以及气体温度有必要要在0点温度以上,在制作的过程中由于玻纤滤料的许多选用,其的运用温度可以有用的抵达280度。

    一般状况下是不能运用单机布袋除尘器在超贵规矩的风量的状况下作业,不然滤袋会呈现其阻塞的现象,这样设备的运用寿数会直接缩短,单机布袋除尘器的压力丢掉会呈现其大幅度的上升。

单机布袋除尘器在挑选的过程中也不能将其风量挑选的过大,不然会增加设备的出资和占地面积,这样会呈现其资源浪费的状况,这样不节能,合理的挑选处理风量是需求依据其经历以及工艺状况来进行挑选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