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天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各类袋式除尘器(脉冲式、反吹式、振打式)及配件系列(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脉冲布袋除尘器正常负荷条件下的调试
脉冲布袋除尘器正常负荷条件下的调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4脉冲布袋除尘器正常负荷条件下的调试 
品牌: 天宏环保
品牌: 天宏环保
规格: 齐全
净化率: 99%
单价: 9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1 16:01
  询价
详细信息
 脉冲布袋除尘器在正常负荷运行中,由于运行条件发生改变,或出现故障,都将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所以要定期进行检查和适当的调节,以延长滤袋的寿命,降低动力费用,用较低的运行费用维持较佳运行状态。

1.利用测试仪表掌握运行状态

2.控制风量变化

3.控制清灰的周期和时间。

脉冲布袋除尘器的清灰是影响捕尘性能和运转状况的重要因素,两次清灰间隔时间称为清灰周期,清灰过程所用的时间称为清灰时间。

清灰周期、清灰时间与所采取的清灰方式和处理对象的性质有关,所以必须根据粉尘性质、含尘浓度等确定。如清灰时间过长或强度过大,将使一次附着粉尘层被清落掉,容易造成滤袋泄漏和破损。所以,较好把清灰时间和清灰强度设定在必要范围之内。但如果清灰时间过短时,滤袋上的粉尘尚未完全清落掉就转入收尘作业,将使阻力很快地恢复,并逐渐增高起来。

清灰周期与清灰时间的确定依清灰方式不同而各异,较佳状况应该是既能有效清灰的较少时间,又能确定适当清灰周期,使平均阻力接近于水平线。这样将使清灰周期尽可能长,清灰时间尽可能短,从而能在较佳的阻力条件下运转,

4.维护正常阻力。

脉冲布袋除尘器借以压力计判断压差大小,反映正常运转时的压差数值。如压差增高,意味着滤袋堵塞、滤袋上有水气冷凝、清灰机构失效、灰斗积灰过多以致堵塞滤袋、风量增多等。而压差降低则可能意味着出现了滤袋破损或松弛、入风侧管道堵塞或阀门关闭、箱体或各分室之间有泄漏现象、风机转速减慢等情况。较好能装报警装置,在超过压差允许范围时即发出警报,以便及时检查并采取措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