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天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各类袋式除尘器(脉冲式、反吹式、振打式)及配件系列(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购买脉冲布袋除尘器需要注意的事情
购买脉冲布袋除尘器需要注意的事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7购买脉冲布袋除尘器需要注意的事情 
品牌: 天宏环保
品牌: 天宏环保
规格: 齐全
净化率: 99%
单价: 9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3 15:24
  询价
详细信息
 脉冲布袋除尘器在工业市场上是比较受欢迎的除尘设备,此除尘设备主要特点是除尘效率高,价格优廉。占地面积小、维修维护比较简单方便。

当我们在使用脉冲布袋除尘器时要经常观察,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可以得到解决,这样便可以保证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效果。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我们在使用脉冲除尘器时会遇到的问题;

1、脉冲布袋除尘器适用于大风量的除尘系统,注意观察净化装置系统,避免造成电晕闭塞的现象,影响净化效率。

2、在一些细粒径、密度有效的粉尘情况下,选择适当降低电厂风速,避免产生二次扬尘,影响除尘效率。

3、在脉冲布袋除尘器的入口处设气流分布板,流分布模拟实验。保证气流分布均匀。

4、在湿度较大的情况下,要采取保温或者加热措施。

5、保证除尘器的漏风率尽可能小于2%,减少二次扬尘,使净化效率不受到影响。

以上是脉冲布袋除尘器在运行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只有我们经常观察,经常检修,才能保证除尘设备的除尘效果,以上注意事项供用户参考。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